朋友的婚禮


恩 昨天出席朋友的婚禮 不過問題來了..

她忘記了給我之前我認識的朋友資料 所以我完全沒有之前的記憶

我想 她一定是太忙了 所以忘記了我們說好 她會給我資料 讓我背起來

結果我就一個人走來走去..看著那些想我點頭示意的人

想說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冷漠.. 他們不知道我其實失憶了..

朋友終於當新娘了.. 我看著她和她的男朋友…發誓, 交換鑽戒, 簽字

我既然一點都沒有憧憬 天啊 我真奇怪..

後來和一桌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 他們問我.. 你是否有想過結婚..

我說: 有想.. 不過現在的我是open relationship  的擁護人

他們聽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問我 為什麼你會堅持open relationship..

我說 因為我覺得愛情讓我很不自由 而且我身邊很多花癡

作為我的情人如果猜疑心重 很容易有精神病..

既然如此  何不表明自己就是要open relationship 這樣不就更好嗎?

當然我不是不願意安定下來 … 我和Brian 那天去看PLU的戲劇

Brian 狠批我.. 你不願意安定是因為你還是很愛葉書含 你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每天在那裏打游擊戰

恩 我直說: 沒有 只是我真的沒有遇到我很動心的…. 那麼何必那麼勉強?

Brian 接著說:  你還沒有準備好..

天啊 我真的很怕很愛一個人.. 被一個人很愛.. 或者被人莫名其妙地假想

就好像廖宣惠這種花癡型的 餵她吃糖果 也被她解讀作愛..

那麼我的情書 情詩 情歌 ….不是白寫 ???!!!!!!!

不理了 …我還是好好地做我自己 儘管今天早上我媽說 如果你結婚 我給你10萬!!!!

媽媽補充說:  哥哥結婚也一樣!! 老媽很想我們結婚…

恩 好! 我也要結婚.. 不過前提是我只是和我很愛的人結婚..

最愛阿.. 你我結婚吧 …… (天啊 … 心裡想完後,,,竟然心虛….)

祝福我的朋友 我親眼目睹過你生病 你的男朋友陪你渡過…

我則…. 耶……沒有你那麼好福氣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