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3


 

2013 是一場災難 徘徊在盼望和等待 然後輸了365天的籌碼…

不願意面對領悟 但是空手而歸就是領悟 

所以領悟和不領悟 就看自己的情境了..

其實愛情是不是全部? 我也回答不了..

不過我很肯定 我一直貶抑了物質是因為我已經沒有了執著心

沒錯 我當然希望我能夠致富 當然我所謂的富也要過千萬…才算..

只是我心裡其實只是希望有個你和當初一樣

陪著我… 發現我在愛的面前原來那麼沉默..

 

2013 年 忙到忘記了自己怎麼走過..

很多細節上的來回焦慮 奔波和艱困…

都讓我放下 又回頭拎起 一些過去…

 

當然搬家讓我困頓 困頓自己面對所有封藏好的事物 背後所隱含的記憶

深感 如果寂寞必須相隨 我才算愛著 那麼我擁抱寂寞

寂寞的2013 ..我忙碌到經常品嘗你

卻形容不了這種滋味

 

我不清楚 卻事事清楚 我不記得 卻不能不面對我的不記得…

好了… 感謝愛我的所有人… 感謝愛我的所有你…

感謝我家的福澤 感謝我朋友的提攜

 

感謝 2013 …我看似懶散度日 卻也度了很多心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