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猶如此的後續效應


 

昨天應我朋友的邀約 去看一個高人

她說 我這輩子注定做學術路線 能夠成為一代學術大師 就算博士還沒有念完

我的想法已經貢獻這個社會.. 所以她希望我好好地耕耘 不要隨便放棄博士學位..

恩 我告訴她 我被魔考 失去了記憶 她說她知道..

然後她屈指一算 她說 其實讓你放棄學業的最大原因是葉書含和你姊姊

一聽之下 我確實很震驚

 

她說: 你要原諒你自己 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你姊姊是你心裡最大的傷痛 葉書含是你心裡最大的牽掛..

雖然這些安排都是衝著因果而來 但是你應該改變你的心念..

 

我說 我的腦袋受損 我實在念不下去了..

她說: 不會, 你告訴觀音娘娘 她會幫助你… 佛會幫助你..

 

我提到我和葉書含 她說: 你自在..就好. 書含不可能和你一樣這輩子擁有神通..

她不會記得你的…你們兩個元靈在另外一個世界..你要祝福和原諒她.

– – – –

怎知道 今天2點 我 我竟然夢見我姊姊

姊姊直喚我的小名 說: 我知道我的死 是你心裡最大的傷痛..

你要放過你自己 原諒你自己… 不要那麼傷心..

夢境太真.. 我真的很久沒有聽見姊姊的聲音..結果哭著醒來..

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 真的很傷心…

 

其實我這輩子最大的傷痛真的來自我姊姊的猝逝

放棄中山大學博士學位的其一原因也是因為我姊姊..

曾經有個不知情的台灣學妹 以為我輕易地放棄 是因為台灣學位不受政府承認

其實不是 如果我這輩子完全沒有機會念博士 卻能換我姊姊不死 在我身邊 我非常樂意..

 

學術也是虛名 幻夢 看中山大學的教授的卑劣行為就知道..

如果姊姊沒有死 她一定來我家看我的房子 坐我的新車去吃吃喝喝..

 

我最大的遺憾 也不是自己不能夠完成博士…

姊姊死的那年 我並沒有在大馬 人在大陸 ..當年從河南過境香港時 ..

我曾經大哭著跪拜在佛前希望佛陀收留她 讓她持續念佛..修持..

後來就在也沒有見她… 我一直以為她投胎轉世了 或留在佛陀的身邊…

 

怎知 也許前天也因為閱讀了樹猶如此 太過感觸 太過傷感..

記憶起姊姊 大哭起來.. 姊姊感應到了.. 出現在我的夢裡 要我原諒我自己..

也許…. .. 我唯有這樣想.

 

姊姊的聲音很真實 我如能幻聽到這個地步也不大可能..

天阿 姊姊 ..我真的很想念你….

人生沒有你 多麼地….. 虛…..

 

不過我也哭到肚子餓了. 所以目前一個人在麥當勞吃東西… 寫你…

我不要再轉世了 等萬物終極…. 離棄生命後 我來找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