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小集


 

20131231

今年的跨年 我和乾哥還有兄弟們度過

到了乾哥的家 發現自己因為搬家太勞碌而生病了..

結果乾哥自調啤酒 我們在他家吃飯 而且最後還去了市中心看煙火…

恩.. 乾哥很sweet ..他竟然送我一個龍貓做生日禮物..

 

20140101

這個2013/ 14的跨年 我病倒了 不過為了某人的福祉

我堅持出席一天的活動 因為我要介紹一個人給我的乾哥做情人..

所以我的出席和牽線 非常地重要..

唯有抱病出席.. 而且還喝德國啤酒 吃德國豬腳 然後最後竟然聊到晚上才回家

乾哥知道我生病 還那麼為他 他很貼心地開車 讓我在車裡頭睡覺 而且還親自泡感冒茶給我喝…

 

20140102

我持續生病 不過堅持陪乾哥和他母親去購物 順道拿我的衣物

然後送他出發回新加坡 … 恩.. 對了..還是要提一下…

乾哥在家外的山上發現很新鮮的雞肉菇 結果他的大嫂很厲害 竟然弄了一鍋紅酒菇..

這道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會醉

乾哥很sweet ..因為他臨走前送我一塊香到不行的香皂…

 

20140103

生病中….

 

20140104

恩 今天我的好朋友提我慶祝生日…

對 是生日.. 恩.. 謝謝所有出席的人.. 特別是我的小寶貝

聽你叫我 一聲 姊姊… 我的心都軟了..

 

20140105

好像還是在生病 …不過我送我的車子去做tinted…

然後和mika wong 頂嘴 ..最後和朋友去IKEA..

恩.. 晚餐在我的乾兒子家吃 他陪我玩籃球.. 我陪他淘氣 要他吻我

結果他吻我三次.. 天阿.. 超甜蜜..

而且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攔住門口 不給我回…

我似乎看到我小時候對我老爸一樣…..

天阿… 好喜歡這個小朋友…..

 

 

20140106

美妃帶我去見一個高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