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MIss T and baby


梦见自己必需做选择 做警察还是做军人

结果我不选择  索性自己去玩了

怎知道镜头一转 我发现我和你在一座山上

我们要看雪 我将雪捧在掌心 叫你替我拍照

突然雪崩 我很本能地护着你 而且我们很镇定

雪又再度崩塌 我护着你  很紧急又担心

突然我想起你怀孕了 结果我抱着你   用随身带着的工具展开自我拯救

镜头再转 孩子生下来了 我很喜欢他 开车在台湾陪他到处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