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用心?


 

前天去医院看医生 和医生谈我失忆的问题

医生说 我的失忆问题没有药物可以治疗 她也不打算给我任何的药方

她说: 只要我凡事用心 我就能够记住了

她说:我的脑袋为了保护我才封锁掉很多资料 

不过如果我适当地给它暗示 总有一天 我的记忆力就会恢复。

 

这种说辞 就和观音娘娘说的一样 如果我的元灵和小叶的元灵都互相原谅彼此

我们就大圆满了 。。

 

我还是觉得说易行难 特别是修炼元灵

听起来真的很刁的事情 但是到底要怎样做啊? 

而且我这辈子不涅槃 那么我要怎样才能够至少小涅槃?

怎样小涅槃? 怎样大涅槃? 怎样大圆满?

 

天啊 有没有人能够回答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