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梦见天菜


 

梦见我们都毕业了 结果大家互相送礼物作为道别

你送了一个很奇怪的礼物 就是一间模型房子 里头挂着很多小礼品 让大家挑选

朋友告诉我 说 你应该进去挑一个 结果我将我的头探进去

发现到自己看中了一个台湾童年时的小玩意 一个一筒的钥匙圈

嗯 我感觉到你选礼物的用心

镜头一转 我送了一件很舒适的毛巾给楚云

她很开心 但是突然她又走了

突然你的学姐宛如出现 她问我还爱你吗?

我点头很笃定说 一直很爱你 。。

结果镜头一转 你又出现了 你竟然将你的紫微斗数的命盘给我

我稍微看了看说你的人生很简单 你点头说是啊

感觉上你会在学术共走一辈子 而感觉上 我也只是会深爱你一辈子。。

无论我们两地相隔 还是阴阳相隔

*后记

 梦见你总让我思考 思考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来? 

虚幻到这个地步 到底我的潜意识要我怎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