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字跡


搬家 結果搬出一些往事 因為我那天找到了高中時候的..紀念冊..

恩 某個人的字跡原來一直都是我心裡的一劑強針

畢竟你的字跡真的太美了…

導致我內心至此之後多多少少不喜歡字跡太醜陋的人..

還記得當年你說 你要做最後一個寫紀念冊的人

這個要求實在為難了我 因為當年我喜歡你..

結果等我小心翼翼地將它交給你 你又還給我的時候 我們好像是高中畢業了..

裡頭你寫你一清二楚地了解我對你的好.. 希望我好好地開心地生活下去

還有寫我看你的眼神 ….還有你明白我對你的情意

現在現實中失憶的我真的忘記了..

我忘記了…很多事情… 我只是記得你很懶惰 不愛念書..

不過字跡很美..眼睛很美.. 而我曾經被你讚美我說我其實很美麗

不過當年的感受 我似乎不是很記得

我記得有一次 你母親給你的金戒遺失了

那天是你的生日… 結果你為了不要拖累眾人的行程

你掩飾自己的心情 裝作無所謂地說..我們走吧..

結果我轉身告訴你 我說: 你如果心裡很想留下來再找找看.. 我陪你吧..

後來你心裡確實很想留下來.. 我們就逗留多一點時間找你的戒子

然後好像去鬧市吃東西 而且你還請客..

回家的時候 我們一起坐巴士

我送你回家…然後再自己坐車子回去..

臨走前.. 你轉身和我說: 感謝你, 比起其他人…你真的很懂我..

謝謝你留下來陪我 找母親的戒子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為力…

當年17歲的愛情真是青澀 有沉重

而你的存在總讓我想起其他的花癡都在襯托你的重要…

而你卻是我的 first love..

回頭看.. 當年多麼地..披荊斬棘 現在卻還沒有雲淡風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