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有連續性的


夢見自己出現在台灣 身邊有個歐巴桑… 照顧我..

恩 我忘記了她是誰 不過我就跟著她 去了一個湖區..

而且這個湖的形狀很特別 很像兩朵很大的雲朵連在一起..

但是同樣的 我被禁止下水… 應該是第一次的夢境 我被禁止..

這次 我則沒有帶游泳衣 結果我在夢境裡頭懊惱..

天啊… 就是因為我選擇了懊惱.. 我才在夢境中發現..原來我是夢過這個地方的..

 

旅行的夢境導致我很累… 醒來後 又不能補眠 卻又需要補眠的我..很痛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