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讓我


搬家讓我認知到自己真的很愛收集東西..

特別是塔羅牌 水晶 各地區的明信片 還有別針

然後現在的我就正在煩惱 如何將他們呈列出來..

畢竟之前我都將他們封箱 …完全沒有在看自己擁有什麼

現在好了 搬家讓我再度發現他們的存在..

抓握在手裡 確實很有驚喜 好像遇到了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當然一個人搬家 一個人裝潢 一個人思考和設計 也是一個很大的難度..

一個搬家真的讓人真正長大 ….

加上之前我失去了記憶 所以這變成了一種療癒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原來我到今天都收著某人在我房間喝酒捏過的啤酒罐

天啊.. 真是很驚喜…

 

當然情書就正如我之前所說的.. 我都將之焚燒了…

其實情意真是累人啊….. 

搬家這種事情 我想 一輩子…來個一兩次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