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俠侶 vs 神通俠侶


 

好朋友責備我的方式很奇怪..

她罵我: 你這個人連失憶都出現偏心.. 應該忘記的沒有忘記 不應該忘記都通通忘記

言下之意怪我  就算是失憶 卻沒有忘記葉書含這個人

當然 我看著我的朋友.. 覺得自己很無辜…

 

恩 其實我曾經很認真地考慮自己要愛上怎樣的人..

最好靈性很高 而且本身也有同樣的神通..

然後我們可以來個靈魂出竅 一起旅遊 不需要依賴交通工具..

或者我們能夠心靈感應 然後連電話都不需要用

而且別人是環遊世界 我們是環游大千世界 這個真的很屌…

 

不過 現實中的葉書含應該不是這個人選吧…

恩….其實我自覺摩羯座的人多多少少 猜疑心很重 很難相處

所以我的朋友說的很好.. 她說: 其實射手座最需要的情人還是射手座的..

你就好好找一個射手座的情人吧….

 

聽起來 好像很有道理 不過我去那裏找一個射手座的情人

而且又和我一樣能夠擁有同樣的能力呢?

看來我要去找月老喬一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