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境 首先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地方 在那裡兜兜轉轉
突然自己和母親去了一個市鎮
有一個阿姨很熱情地接待..而且她送了我一個童玩 一隻老虎頭 連著一個長頸鹿
然後突然我們要去一個佛教的公園 我看見很青盈的草地.. 還有睡佛
而且我們還是坐雙層的火車去
恩 突然發現我母親和我乘搭不同的火車..
結果我唯有趕快換火車 怎知道又沒有看到他…
跑來跑去的.. 真的是累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