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超级字迹的主人


前天我竟然在春节花市看见你 看到你的那一刻还真的有点吓到

因为我在同一天向干哥提起你 结果晚上陪干哥的家人吃饭 逛花市 我就偶遇你了

而且很巧的是   前几天我才用whatapp 问你结婚了没有?

我们难得对话 怎知道 短短的两天 我们就偶遇了

恩 其实是你先发现我 我看着你超过两秒  才认住了你

在人来人往的街道 真的不好说话

我问你怎么在这里 你则问我 是不是和朋友一起来

结果因为时间仓促 我们就分开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