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和我


 

我最近身邊出現一些我個人覺得自己必須記載下來的靈異事情..

1 觀音派財

恩 大年初四的時候 我去和觀音拜年

觀音娘娘很慈悲 她竟然加持我

結果我昨天發了一個很小的財

其實本來財是很大的.. 不過我忘記了我說的話..

結果財變少了..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很確定… 觀音真的加持我

她給我的感受很溫柔 很慈悲 我被她肯定..

所以我必須說 我感謝她

 

2 師傅

師傅將近20 年的助法 終於在今年圓了一個句號

因為我昨天去拜訪他的時候 師傅說他不再助法了..

不過他鼓勵我接他的棒子… 天啊.. 我當下的感受是我不打算這樣做..

其實師傅有一個女徒弟 她才是正傳法的傳承..

所以我告訴我的師傅 我還要唸書.. 這些事情 非我的心意 我不做了.

 

3 靈異小孩..

大年初五去拜年 遇到一個母親希望我引導她的小孩…

結果應該是這個周末去看看她…

天啊… 這個個案 我有預感 ..我會成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