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s


新年期間 做了很多夢..

如果我沒有記錯 大年初一 我夢見自己在一個地方接收書本

然後再分派到其他的學生…為什麼我會有學生…?? 我則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記得我每算20本書 我就抽起兩本書作為教學用途..

當然我也不知道給誰…

 

然後大年初三 我好像夢見葉書含 我夢見她在看我的  wordpress..

結果我就不驚動她 讓她看個夠….

我也不知道我守護在她的身邊多久 一直到她轉身 她看見我的靈魂..

她叫我…馬姐 我說了一聲 小猴…

然後我轉身以一道光走了……

 

前天 我夢見自己處理和機械有關的事情..

一直在一個地方計算機械鋼構的重量

而且還這個不能..就試那個…

天啊.. 好累…..

而且又被老媽的電話叫醒…..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