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的瑤婷戀


 

感謝瑤婷戀 讓我的新年很溫暖…

瑤婷兩人的眼睛超會放電的…. 看到她們 竟然讓我想起某人..

我想起你的眼眸..也許當年在西子灣 我應該堅持將我心里的話說完

也許我能夠想到其他的方法來挽留你 而不是只是想到不能讓你被污名為第三者..

也許我應該說 我最想結婚的人就是你 儘管我們連相愛都還沒有開始

不想再轉世 卻只願意為了你轉世 …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到無話可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