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tiang…(叮)


情人節前夕 我被我的好朋友tiang..

她說 你虛度你的情人節 是因為你到今天不願意放手 追求某某某

開著車的我.. 嚇到 心想..我什麼時候追求某某某? 

我在馬來西亞 某某某在台灣 而且已經有愛侶.. 我們兩地不見面..

就算是地震 地板也沒有荒唐地撞在一塊…

所以我不覺得我在追求葉書含…..

 

我難道用念力 神通 就可以追求到我愛的人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