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情人節後的第四天早上 我竟然夢見葉書含..

我夢見我人在南投 正在旅行 卻在一個城鎮遇到她

她的聲音沙啞 不過卻和我說話…

我們談她的生活 她的學術

然後突然發現她有家歸不得.. 但是我又要走了..

 

夢境中 我去一個商場 我在那遛達

我還拿到那裏的商業廣告 稍微看了一下..

然後再決定自己要去哪裡…

 

天啊 有時候 我覺得我和葉書含有心電感應的..

因為我想她 她就出現在我的夢境 好奇怪…

 

呵呵 真是 人生如夢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