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見自己在市集 不過我似乎第一次去這個地方

結果我拼命記住地形 …. 那裏很熱鬧 不過市集很多彎曲的轉角

我很熟悉地轉著 轉那的.. 結果抵達了很多小攤子的地方..

鏡頭一轉 我看見我的哥哥辦理結婚註冊… 我看見他在寫類似請帖的

而且我發現新娘的名字是什麼涵麗 …

我發現我老哥的字體很醜 但是我又不方便糾正他..

鏡頭再換 我看見一個音樂的角子機

我看見葉書含的字跡 她竟然留言 了一個句子給我…

不過我醒來就忘記了… 天啊..!! 好懊惱!!!

如果我和她真的有心電感應..那麼就讓我在下一個夢境重新看見這則短句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