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前天 20140218


前天夢見了很特別事故 我夢見我人在俄羅斯 和朋友出遊

結果朋友的妻子竟然在途中被人殺害 而且還是慘死那種..

所以我就一路陪伴他 …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們在一家餐廳

竟然遇見了一票的運動員 (忘記了什麼球類運動)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旁邊的桌子 竟然有我中學的朋友林淑儀

天啊.. 淑儀的字 超美 到今天我都還留著

然後我們沒有對話.. 後來彼此離開了..

接著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誤了我的我的飛機航班…

因為我在夢境擁有的手表(全自動的) 竟然忘記了調整時間..

結果我就在馬路上招計程車 然後想說要怎麼回去我的國家..

路上很冷 而且很濕 而且我一個人 孤單地走在馬路上…

我發現有一輛巴士的擋風鏡壞了.. 竟然要用塑膠袋…來包著.. 很滑稽

不過最奇怪的是 後來我竟然有一個急事 我非回國不可..

結果我又誤了航班 我唯有選擇 入住一個總統套房 然後吩咐他們不准干擾我 三天三夜..

而我則一個人 打坐 用靈魂出竅的方法回國 處理我的事情..

至於我的肉身就留在俄羅斯 睡覺……

(這種夢境很累啊….. 兩地穿梭 命案 還要 靈魂出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