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nd Spicy …


1 失眠夜

沒有水供的日子 天氣也炎熱到讓我失眠..

翻覆多次 突然習慣性念著你的名字..

不是因為你的名字太順口 而是因為你留給我很多謎團..

結果我想了很久.. 覺得我們之間原來欠缺誠意…

天啊.. 失眠夜才發現到這個事實…

2 火辣

瑤婷戀讓我想起 我自己很想演的一幕戲

就是自己坐著 被一個身材很火辣的美女 引誘 挑逗 然後激吻

最後那個女生幾乎就黏在我的身上.. 我們擁吻 舌尖糾纏

有個鏡頭則投射在觀眾的臉上… 戲劇的主題是: 從來沒有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

3 魂結 + 魂結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基督教所謂的魂結是什麼..

不過魂結對我而言 只是一個機制

除非你能夠操縱那個機制 否則還是不要隨便用斬斷這種字眼…

畢竟聽起來太浮誇了…

4 惰性和事實

好了 天氣很熱 還是要說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收心變成了最近很迫切的東西…..

不過我卻不知道力量在那里?

天啊.. 力量 你是否能夠從天而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