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坏蛋!


新年期间 我妈尝试撮合我和那个传说暗恋了我十多年的男人…

结果我出狠招 我找了我的朋友回家

然后告诉我妈 我说 我很想将这个女生介绍给他

免得他蹉跎岁月 而且我妈胡思乱想 想太多了..

结果昨天我妈针对此事 给我重话 她不准我再带女生回来 然后说要介绍给那个男生..

哈哈 天啊 很好笑… 又很好玩..

我还告诉我妈.. 我这个女性朋友很贤淑 喜欢和老人家住 很尊重老人家…

所以她和这个男人很匹配…

其实我妈从来不敢问我 要不要结婚 是否愿意在情感上安定下来 这种问题..

很可惜啊 .. 我和我妈也有沟通障碍症…啊.

我不是不想结婚 不过前提是我的心真的没有任何的空隙 除了一个笨到不行 ..

蠢到很可爱的某某某….

那么结婚变成了我人生最大的奢望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