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描述的想念


 

今天早上竟然很早起 被逼的 因为我被虫鸣吵醒  

其实我也分不清楚 是虫鸣还是白蚁的声音

而我真的很容易被惊醒 所以我醒来找声音的源头 结果发现原来 这些声音来自我房间外的上头

很奇怪的感受。。 却发现自己无法分辨 自己到底是睡不好 还是其实我根本没有睡到??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有任何的感受 不过我真的被昨天不小心看见的照片。。捆绑了自己的心。

说好了 学会祝福的 应该归尘归土的往事

你什么时候那么impri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