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昨天我的朋友問起葉書含   結果我第二天早上就夢見她

我夢見她和我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條馬路…

結果我和她的車子是停靠在一起的…

看來她的車子比我的休旅車還要大

結果我們也是沒有說話 不過她似乎看了我一眼.. 我又看了她一眼…

恩.. 我忘記了我們有沒有對話…

最後我好像離開了葉書含….

* 後記 : 其實我應該告訴她.. 不如我們來個…street racing..

如果你輸了 見到我 就必須針對 叫我馬姐一事…和我道歉….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輩份大這種稱呼….這回事….!!  葉書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