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一口氣


 

1 Post 搬家

一個人住讓我成長 至少面對蟑螂和壁虎 我不再是那個只會喊叫 沒有行動的人..

現在的我 要用腦想 怎樣才能夠杜絕這些討厭的 “咚咚”

不會再打電話給任何人求救了 特別是我老爸..他就算是靈魂在我的家 也要我一個人去處理了…

 

對了 要提一下 那讓我失眠超過三天的蟲鳴

之前莫名其妙的蟲鳴聲 終於在我和樓上的鄰居確認…下…

也就是說 他很懂得做人的 關了冷氣… 關了鬧鐘下… 我終於找到了聲音的源頭

原來那個聲音來自我房間前面的雜物櫃…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樣驅趕蟲蟲 不過想了一想 決定往聲音源頭處噴射殺蟲藥

怎知果然奏效 再也沒有聲音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殺生 會帶來怎樣的因果…???

不過我每天失眠的cost也很大…..因為我如果失眠..就會很痛苦..

而且生意最近作地很大 都百千萬起跳   腦筋不清醒都不可以….

唉….

 

2 想念daddy 的女兒

現在的我要想念我老爸 看見我老爸的唯一方式就是照鏡子

因為我的長相和老爸很像…  …最近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我老爸 因為我都習慣性將眼睛瞇起來…

還記得老爸死後 腦意識卻還是很活躍 我…看著他就此長眠…..我忍不住流淚..

結果就在我的眼淚滴在老爸的額頭的時候 他的右眼也跟著流淚..

那時候 老爸才剛剛離世二十分鐘….

 

後來我和老媽說 我要保有老爸的錢包…

老爸的錢包一直都是我的福寶 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是我的聖誕老人..

老媽沒有多說 就將錢包交給我…

結果我發現老爸原來也有玩自拍… 他拍了很多很逗趣的個人照…

都是單眼.. 然後眼睛瞇起來.. 很逗趣…

 

從此..我再也沒有一個天生疼愛我….逗我笑的男人了….

 

3 愛情愛情…

我不否認 一見鍾情了最近…

不過 我覺得還是觀察一下好…..

因為實在不知道怎樣愛才謂之恰當

而且真的很擔心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所以不是一直這樣啦… 其實我也需要一個機會…讓我勇敢一點….

 

勇氣 勇氣…你去了哪裡???

其實 真相是… 天生我在愛情面前就是沒有勇氣啦…

寫到這裡… 那個人竟然whatapps 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