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让我 2


搬家让我学习调整了 很多心态 对生活有了很多新的感受

当中我开始相信我不是什么都没有

给一个例子  以前我会很担心 我这个没有 那个没有

后来我自己整理房子后 而且加上有充裕的空间存放我的个人物件后

往往我需要任何东西 我都会试着找找看 结果都发现自己不需要买

因为家里都有存放多一些必需品  这种感受很富足 和之前很不同

还有我开始感受到自主 也就是说 我开始感受到自己终于透过每件家里摆设的事物 去了解自己的喜好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我的房间的光线 之前老妈要统一家里的窗帘颜色

结果我的房间一到早上 就是大刺刺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床 非常不舒服 完全不可能睡午觉

现在呢 我的房间是完全黑暗的 除非我开窗帘或开灯 否则永远暗黑

我超很喜欢黑系列  因为黑色就是堆积能量的颜色

谈谈浴室的设备 其实能够亲自选材的感觉真好

极其注重浴室配备和淋浴设施的去我 也开始学会选材 甚至连电流的路线都开始懂了。

前天安装冷气机的时候 安装师傅也很佩服我 他没有想到我知道电流的路线。。

当然 让我最快乐的事情 莫过于 我将所有的塔罗牌"水晶和古钱币都陈列了出来。

之前这些美丽而且让我满心欢喜的东西都是被我储存在难以看到的地方

现在 我只要一进家门 他们就在我的眼前 这种喜悦真的很难解释。

前天老妈才回我的家 她问我 现在自己一个人住是不是很开心

其实我觉得我比较适合长期住在凯悦饭店 毕竟我真的不擅长做家务

不过我也有考虑在未来进驻高级公寓 我个人我真的比较适合很多设施和配备的房子。

不过有个前提 无论我最后离开搬到哪里 这个房子 不能出租 也不会变动任何东西

就这样存着 此等要求会可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