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語音留言


昨天我和某人說 我說我最近有個數額很龐大的生意

我不知道怎樣抉擇 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簽合約..

因為涉及的數額很大 而我需要確保我的資料被保密

我告訴你 我心很煩亂 然後問你是否有第六感..結果你說你有

我問你能不能透過你的第六感告訴我…我是否應該簽約

結果你當時候公事在身 所以你沒有回覆我…

後來很晚吧 我才發現你回覆了 而且還是語音留言..

你說 我應該在商場上很有經驗 所以我能夠考量 這個生意的風險在哪裡.. 如何保護我自己的利益

甚至建議我 ..拖延多兩天 好好地觀察一下…

你甚至建議我 放空兩天 和空氣中的神靈對話..(你用的句子很可爱- 你说你就和空气里面的神…)

你說你覺得你的第六靈感不准…. 我不能就這樣聽你的話做決定…

結果我今天真的很聽話 我選擇了去國際機場做義工 (志工)  然後在去了天后宮拜拜..

沒有想到回來果然有轉折 恩..就和對方有了更多的對話…

而且對方也展示了更大的誠意看來很快就要簽約了..

隨即我回覆留言 …感謝你..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隨意的感謝 背後意義上的慎重 是否被你知道…

甚至 之前….的…對你情有獨鍾 一見鍾情啊???

你的第六感是否告訴你 我已經喜歡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