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上個星期 夢見自己出現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似乎是郊外

結果我突然發現我的眼前出現很多蛇團 什麼叫做蛇團呢?

就是很多蛇都捲成一團 而且還擋住我的去路..

所以我沒有選擇,… 唯有騎單車 然後想辦法跳躍他們..

而且我在夢裡還蠻厲害的 我竟然會耍一些單車的技術

在山區越過這些蛇團 

可見我還真的很有勇氣…

不過有一事 讓我很遺憾 就是我記不住今天…夢境….

天啊.. 我的失憶症真的不放過我… 看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