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


原來愛情到了中年 是很不同 很篤定的…
至少現在的我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在現有的資源上在努力一點點..
然後替對方多想一點 甚至希望愛的人幸福一點即可
再也沒有那種懷疑自己能否做到的猶豫 只是省下要不要 怎麼做而已.

浪擲 還真的長大了..啊 感謝你 也是一個對事業那麼奮鬥的人…
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窩囊的理由.. 當然我也從來沒有窩囊過
我只是沒有聽我爸媽的話而已
反之 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在事業中闖出一條血路!

現在的科技真的多了很多apps..
從whatapps 就可以知道自己愛的人什麼時候起來.. 什麼時候睡去
也可以留住某人很好聽的聲音.. 想起彼此逐步靠近彼此事蹟
有時 還真的會不自覺覺得很好笑…
所以啊. ..原來愛情到了中年是平淡 又平穩的…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