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昨天夢見自己走了兩次冤枉路 似乎在一個飯店裡頭 走到我的車子..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一直走到飯店長廊的盡頭
然後發現自己走錯了.. 結果折返 然後走了很長的路
回到自己的車子拿車
恩..其實我對路形很熟悉 不過就是不知道自己內心煩什麼..

後來 我又離開了 現場 但是去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感覺上很像是龍門石窟… 的步道
我的朋友介紹一個男人給我認識
結果這個男人的武功高強 而且還很帥…
不過很好笑的是 當全部人起鬨 要他表演…跳飛踢..
結果他脫去上衣 打算表演的時候 卻發現太冷了.. 在那裡急跳腳

然後鏡頭一轉 我出現在你的家
你似乎有絕症 要尋死… 然後你不是尋常的人..
你是外星人.. 你希望我親手殺死你..我不願意… 但是你似乎很痛苦..
結果你給我一把手槍 要我親自殺了你… 然後子彈裡頭的液體是紫色的..
我說 我不捨得你離開….. 然後我想親吻你 結果你主動吻我…

天啊.. 這樣的夢境…. 我們在很浪漫的小木屋… 裡頭有火爐 還有一條小河流..
你竟然要離開我.. 要我親自殺死你…
天啊 那麼悲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