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沉重


我从来没有说过爱很轻率 爱很轻松 爱很简单 爱只是快乐 而没有痛苦
至少我
能够说的是 如果我选择了 我想尽办法确保我保护我的选择

可是今天我的朋友直戳我的痛处
她说: 其实我不觉得你会放下那个爱了八年的某人
你喜欢的所有人都是你尝试掩饰自己最大疼爱和伤痛的借口 然后都不是爱 只是喜欢
你有没有发现 你的思维 下意识 他们都必须和这个人有一定的联系和比较

这一文字掴脸 其实很辛辣 开车回家的时候 沉重很沉默 我

你的话是一把手术刀 再度剖开了很模糊的自圆其说

我到底略懂 还是很懂? 朋友说 三个月后 你一定还是只是爱着叶书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