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梦见自己的高中同学林淑仪 她将一个卡片给我 里面全部都是同学给我的祝福
她的字迹一向来很美 她以前给我的书签 我都保留着
结果我就稍微看了一下 很多同学的签名都在里面
但是这张卡片到底是什么用途 我就不知道了。

恩 镜头一转 我和哥哥 母亲住在一起
但是是一个小单位 我的房间很小 我很不习惯
我觉得也不是我住过的房子
结果我看见我老哥和我老妈吃东西
然后我似乎有点不开心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头

恩 其实我睡醒的时候 是想着某人的
不过我们最近没有课题来炒作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