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爱情 20140513


如果你不曾一无所有,你就不知道你内心的爱的本质是怎样的模样。。
因为平时你都有一堆物质可以给, 但是一旦你唯一能够给的是精神层面。。
你也许会难以置信地强大, 或者比你之前的物质供给更贫乏可悲。

 

旁观他人爱情,一直让我看见。。。
2.1 其实爱很简单,前提是能够细心呵护和在乎在爱侣最细微的情绪和不安, 才叫爱。
当然, 爱从来没有轻松过,但是确实最简单的。
2.2 真心的爱是要找出对方内心的小孩的, 如果你只是爱着一个你自己以为很能干,很有名, 很有钱, 很美丽英俊,但是你没有触碰到他、她、ta内心的小孩, 那么你的爱不够深入。
2.3 成熟的爱真的和空间有关, 如何信任和放手, 守候和坚定,都在距离和空间被测试。

 

爱情需要的不是下坠时的安全网,而是下注的时候认定不折返的勇气, 要离场分手当然可以,但是要不离场奋斗到底才是最狠心的决定。。

后记: 我和我朋友说: 我打算将我最爱的人的名字刺青在我的锁骨, 她想了想说, 你怎么可能有锁骨? (暗示我可能胖到没有锁骨)。。其实我是有锁骨的。我心想: 不是应该先刺青,再减肥不是更明显了??
其实刺青在锁骨会不会很痛? (有没有人能够给建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