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小中風 …


上個星期六 老媽突然小中風..

幸好她很乖 及時告訴我.. 所以我趕快載她要鄰近的診所看診…

然後再直接從她到國大醫院… 本來老媽不打算告訴我哥

但是後來我的朋友說 不行 你一定要告訴老哥 不然老哥不放過你..

結果我唯有聽從朋友意見 告訴老哥.. 

老哥很孝順 果然取消他的生意 趕來見母親

然後又堅持將母親送往其他更好的醫院

結果老媽就送國大醫院轉送到 sunway medical .

 

我則通知姨丈和阿姨 要求他們去見她..

老媽被診斷出腦部的小血管出現一個阻隔… 所以才會導致她的喉道失調

後來醫生診斷說她大概兩天後就能出院…

不過卻要用喉管進食 為期兩個月到三個月..

 

所以最近的我..完全沒有在家吃飯.. 因為老媽很少開伙

恩 不過老媽的病情卻是帶給我們一場虛驚.. 

幸好老媽很乖巧…. 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