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0520


今天是我們第72小時的空閒空間… 雖然如此..今天卻是 520 ..我愛你..也

結果早上的時候 你潛入了我的夢境
我們在一起… 你來找我..然後我們很快樂地聊天..
恩.. 你在夢境告訴我… 我們一起吃晚餐..
然後不知怎的.. 我竟然要離開.. 被朋友叫去了..

結果我見到一個暗戀我的人..但是我卻一心想著你…
她在我身邊 我卻一直惦念你..
但是別無他法 …我和她去了一棟老房子..
我們站在一個門前 敲門.. 結果竟然看見一只大狗抱著一只小狗..
然後大狗是會說話..的 而且它的腹部有個很奇怪的能量洞口..好像陰道可以給小狗按摩和輸送營養..
我看著它從前腳將小狗搬動到靠近它的腹部..
安撫小狗… 很特別..

鏡頭一轉 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天啊.. 很想念…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