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澳洲 背着你 20140521


我从来没有梦过自己背着你 甚至任何人….

不过今天 521 终于梦见了

今天是 521 ..结果我梦见我们去了澳洲

我们去哪里的时候 我是完全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的 ..我们似乎在一个很随性的旅途

结果我们就这样 停停走走 然后还被人点到去了一个很杂的泰国摊子 

有个人要送我一个佛牌珠链 结果被我婉拒了

然后我就和你一路走走停停.. 结果你累了 我就背着你….

恩 ..先是扶着的.. 后来就背着你..

 

其实我从来没有背过任何人的 …但是背着你的时候 

我竟然发现我背你的经验 很美丽..

我突然灵魂出窍 好像旁人一样 看着我自己背着你 ..走过这个城市…

 

我没有和你出游过 不过我却在这个时间点 你人在新加坡的时候 和你在梦里旅行..

这算是一种弥补吗? 我需要在梦境里面弥补吗?

 

天啊 见不到你 就要在梦境里面见你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