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20140524


昨天早上 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境。。我梦见:

我老爸开车载我去国大出席一个舞台剧表演, 恩, 那种回到校园的感受很不同, 仿佛回到了大二,大三的感受。

结果我在那里犹豫要不要回去, 或者去其他地方的时候 突然你YC 出现了。。

你似乎很开心 坐在我的旁边  然后我突然感受和你一起的快乐。。

我还像还住在老家。。。 恩。

 

后记:

我觉得老爸一定喜欢你 不然不会出现一个这样的梦境

其实梦见我的父亲,梦见他开车载我去表演舞台剧,醒来的时候我很惆怅, 因为Daddy 不在身边了。 


其实每个孩子都希望老爸提早退休的, 最好45岁就退休, 那时候的小孩正值少年,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 例如: 绘画,音乐, 文学, 探索社会学, 旅行,讨论政治甚至是数学, 外语和国际议题 (老爸的强项)。

我记得我老爸在中六和大学时期提供我交通上的载送, 成为了我这辈子最好的记忆, 当年曾经多愁善感的我, 在车上想了很多哲学和社会学的疑问, 身边都有一个很沉默的老爸陪着。 

这种事情和 INTIMACY , 就算是亲密爱人, 也许也没有办法弥补这种亲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