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地好 一针见血


PS. 这是 【一世上海未完緣】的广告文 著者/夜嵐 集合出版社

重點不在我比男人強多少倍,重點在妳是異女

很早就知道自己愛妳了。
我是那麼的早熟,
不管身體或心靈,
在人生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
就一整個甦醒過來。

妳真的很可愛,
一舉一動一個小小甜甜的笑容,
都能讓我目不轉睛。

如果我不是女同性戀,我早就不需要對妳演戲。
如果可以,
我最想拿下面具,赤裸裸面對的人,就是妳。

誰想當妳的朋友就去當!
可是我不想,
從來不想!

我想當的,是妳的愛人,妳知道嗎?

我想愛妳,保護妳的心,比任何人都強烈。
可是,為什麼我卻一直都只用對好朋友的態度對待妳?
為什麼我還要看著男人追求妳卻不吭聲?
為什麼?

因為我確實害怕,
害怕我身為一個女人,妳會害怕。
害怕讓妳愛上我之後,社會壓力會把妳壓垮。
害怕知道,妳根本一直都只是把我當成女的好朋友,沒有愛過。

妳常誇我體貼,多才多藝,世界上最懂妳。
當然,因為我眼中只有妳,每天都想妳,怎麼不懂妳。

但是,妳愛的是男人吧?
我甚至連求證的念頭都沒有,就怕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我氣我自己對妳割捨不下……
我氣我自己對妳割捨不下……
我氣我自己對妳割捨不下……

就算妳是異女,命運讓我愛上了,就愛到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