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0604


今天發了一個很特別的夢境

我夢見YC 和我住在同一個地區.. 然後我去找他

結果他買了一條銀鍊給我 他其實一共買了四條

結果他送給我 然後說希望我有歸屬感..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底有怎樣的歸屬感..

不過感覺很甜蜜… 

 

鏡頭一轉 我和他出現在一個很漂亮的教堂

這個教堂有點有個皎潔的月亮為背景

遠遠閃光 很美麗.. 感覺上.. 很像大型的台灣世博會的建築物…

不過外型更大 我和他在外面走了一圈…

月光從建築物的內部射出來 感覺非常地溫柔…

 

我和他走著 走著 去了一個地方 是室內

他和我非常親密 結果被人知道了..

他說我似乎太為他了..結果他親吻了我..

而且他還說 其實他很愛我….

他說他其實明白我對他的感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