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夢見自己要去台灣.. 結果父母很不捨得我去台灣..
老媽甚至在我面前落淚… 恩 都不明白 為甚麼他們那麼不捨得
很難得的是 我竟然看見我的父親… 他還是一樣沉默不語
對我要做的事情都不怎麼干涉…

而在這之前 我甚至去了泰國 而且在那裏看到了Armstrong ..和其他的朋友..
其實我想起泰國的美食 我個人是流口水的.. 泰國的食物太好吃了..
不過我在夢境裡頭.. 似乎年齡很小..
一直坐巴士… 而且經過一個陳舊的古都… 景色都是蒙上灰塵的..

鏡頭再轉 我就一個人執意去台灣… 一個人坐計程車.. 卻在月台那裏猶豫
這個月台有兩層… 結果我看著上層的月台.. 一直在考慮 自己要不要出國…

似乎去不成台灣了… 對了..Armstrong 在夢境裡頭有一家小餐廳..
看來他創業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