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葉書含


昨天竟然夢見葉書含
夢見她很瘦 然後開車 然後我和她一起 她開車載我
基本上我很清楚 我在那裏是沒有交通工具的 所以她載我
在夢境裏頭 我們似乎在一個地方見面
然後我們似乎很熟絡 我看到她就開始説話 和現實的不往來很不同
她說她不念書了 我也沒有懷疑…

夢境的她穿著簡單的t shirt ..還有平常的牛仔褲
然後我們出現在一個很像安親班的課室
但是我已經不記得爲什麽了。。。

葉書含 你爲什麽那麽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