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有關MOU的事情


其實我很想念你 有時候你熬夜的習慣影響了我
不過我卻因爲這個習慣而進階到失眠
所以我打算戒掉這個習慣 也很清楚 這未必戒掉你

昨天我發現你的好奇心很奇怪 因爲你會看我的臉書
其實我的臉書沒有什麽好看 除非你留言和我對扛
否則真的沒有什麽好看的 不過你的臉書也是沒有什麽好看
除非你的嘴唇是甜蜜地貼在我的
這時 我才相信什麽是精彩

想念你的日子 我還真的發現 深夜睡着后 我會誤以爲我擁抱的是你
突然你的名字好像星光般突現 但是總是被一閃即過的無奈和不可能感受打敗

無能爲力協助你走出你的顧慮 很清楚我不是適當的人選
就好像你也不是能夠陪伴我走出擺脫很愛你的人選一樣

只是距離到底阻擋了什麽 答案竟然是也沒有什麽
想到你背後的傷感 我多麽地希望是我適時擁抱你
也許我看到你 我會止步 也許我會義無反顧
我竟然沒有很肯定地答案

我們之間沒有糖衣 想起你是苦澀參半的
不過我確實很愛 之前說什麽以結婚為前提 也不是說假的

你覺得我們到底在未來會怎樣地活著? 或者怎樣地面對彼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