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不明白


我的朋友說 雙子座的你其實有想念我 而且對我很有好奇心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 爲什麽我還有能力縈繞在你的腦海裏頭
你想到我 你想什麽呢? 是不是想到我們之間很好笑的事情
例如:我那充滿愛神的射箭 抑或 那句 *為情所困
還是我第一次見你就送藍鑽給你的衝動 和勇氣??

其實我很喜歡逗我愛的人笑 大概你那麽可愛 聲音那麽性感
你的笑容 我想 我會記得一輩子。。

我一直覺得你太過壓抑你自己 其實你可以在放開你的心懷一點的
不要在被當年我缺席的過去所捆綁了 因爲它也和你所說的一樣 不值得

而我 我想念你 從見到你之後的每一夜 真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想了 那還是我一見鍾情 念念不忘的初衷嗎?
我竟然沒有答案。。

能不能留守住愛的溫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