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0726


昨天夢見我臺灣朋友的女兒出世了, 我們約在一個長輩的家見面,這個長輩是教主,他很好客, 他的住宅在高山上, 停車還真的有點難度。。結果我們就在那裏聊天,
然後再回朋友的家, 然後我就一直逗我的朋友的女兒玩, 我問她母親, 你和你的男朋友結婚了嗎? 她說沒有, 總之, 這個女兒歸我養,至於他什麽時候做父親, 就日算了吧。

恩, 我就仰臥在床陪小女嬰玩,這個小瓜很可愛, 很精靈, 她一直看著放在梳妝臺的頸鏈,目不轉睛地看。

我心想, (她的父母)他們難道是open relationship ? 鏡頭一轉, 她的男朋友也出現了, 我們聊最近商場上的一個官司, 然後我就開車走了。我去了一個豪宅, 竟然看到韓國人的母親, 恩, 她看著我的車子, 我也沒有下車, 接下來就很多人回來了。父親,姐姐,妹妹。。我看到了就開溜了。

然後我就看到了韓國人,提到生意上的難處,他說: 最近北部的生意比較好, 而他的區塊就相對差了, 因爲做法不同。。

恩, 然後我老媽的電話就來了, 結果我就醒來了。 。。

恩,不過有一點很特別, 剛才開電話的時候, 突然發現韓國人的語音就這樣出現,而且我設定了重復,
結果你的聲音就這樣地一再重復又重復。。

恩, 我很想念你, 沒錯。 但是, 這樣的語音開啓自動開啓未免有點那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