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夢見自己遇見韓國人 跌倒所以我用我的手扛他起來
恩 其實我沒有抱過他 所以我心情很緊張
然後他站起來后 我們聊天 完全沒有聊冷戰的事情
後來他去參加一個企業的活動 我也跟著去
不過我對那家飯店的浴池很有興趣
所以心裏一直蠢蠢欲動要去哪裏

不過偏偏就很多事情讓我無法去。。
結果我又想去其它的地方
一個我已經有認知的地方
結果我叫了一輛計程車 然後有個阿姨
她以爲我是外國顧客 打算欺騙我 兜遠路
竟然兜到郊外 讓我覺得很無聊
我又不願意拆穿她 只有告訴她 我沒有興趣了 要求她直接送我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 我去找韓國人
然後我們就聊天 我一直心裏想念著我的浴池
也沒有告訴韓國人。

不過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可惜現實你就是要離我那麽遠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