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長深藍


肯定我的目光 就是沒有星光
燦爛絕對是你嘴角笑意惑誘產生的蝴蝶效應

你雙手挽我頸項 問我 有沒有那麼大的implication?
點頭 當然有
你難道沒有發現我都不在乎雪州大臣的棋局

你是我的天下 能夠擁有你
我已經是聯合國安理事會的主席

你笑
不過心裡無端出更多的懷疑

野心從來沒有辦法 offset my love to you
my sweetheart

徒步紫荊城 慢跑白宮 揚聲富士山 穿越俄羅斯
我都想辦法逗趣你

多麼大漠的無盡 都有尋找綠州的好奇
再怎星斗的蠻狠 也會蟄伏怪獸的狠招

然 何以故 詞窮還是找到了空隙
隨意無心地讓手尋找你
卻找到了抗拒不吃的紫色棉花糖

沿著順遂的藍絲 我竟想破折劈踢
都不喊了 千遍的
love is so beautiful
深藍的都不是海 是輕呼自你的鬆一口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