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昨天夢見韓國人
夢見你參與短片拍攝 不過劇情很奇怪 你不停地躲雨 甚至要跌倒在地面上
感受很狼狽 我看了很心疼
感覺我們持續在冷戰 所以我和你有距離

鏡頭一轉 你的朋友作和事佬 然後我們一起會面
不過會面前很奇怪 被你朋友圍繞 而我似乎心裏只想見到你

恩 後來我們真的見面了 卻很自在地交談甚歡
我說 不如你就將一件事情交給我吧。
我攤開我的雙手 你雙手抓住我的手。。
但是調皮的我卻不願意放手了
結果你狠瞪著我 其實我不捨得放開你

恩 我們在夢境相處地很開心
很可惜 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們卻很難碰面。

這個夢境太甜 我都不捨得起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