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Flight Delayed


空難頻繁的最近 愛人卻轉行成為空中飛人
冒險注命決定了無阻所有航線毅然的翱翔
大家只能也學著如何用思念來充飢一刻的仰慕
放手前曾經的捧心 溫熱無時傳遞的短信
等待是值得揮霍給最愛的人
有人的話產生的蕩漾 卻沒有人陪我證辯

堆砌能夠做的
就是將懸念拼湊到成為你伸手能及的輕吻
焦糖瑪奇朵無法忍受的事
就是妳選擇性喝TA

哭過以後的情人 有誰后而知的心疼
如果我只有九秒 就花在輕吻所有傷害的雙肩
擁你入懷能夠盡浪漫所能的事 我都想過
可想而知的抵禦 我說過現實的抵對是歸我管的

17小時般數學精算地難運
某處也佇立一個不安焦慮的小孩
要是磨心用的是鑽石 它早就很金剛
擺道不移心 緣起誰毋滅
回途隨延誤 抵步驗初始

疲勞卸下反正 人雲一元初識
時光總含預不明的宿命安排
仰頭 我想 一個十年八年
也看不透 愛慕著飛行的意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