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Falling


情人詩歌: Falling

你是一隻沒有玩過笨豬跳的豬(頭)
卻將我變成你心裡的 victim of fantasy
品盡你的無為 / 愚蠢
卻發現香檳氣泡有你這種奇葩的念頭
原來葡萄也不需要用腳踩輾了
就直接將你跳躍式地排他性的幻想
交給彩虹皇旨狂洩而下後傾出

Give heart and soul
聖經複製不了番茄瞎想你終於不帶酸梅粉地啃食TA
肯定童話假造這種吃法很好吃
抑或是醬油膏為了逃命而蹦出來的陰謀

這樣吧偷偷告訴你 意識流昨天顯靈
TA空氣感地覺得你胸前的紅痣很性感
聳肩沒有所謂地 ~扮很有所謂
嗯 猥褻終於自認自己是一個高尚的動詞
來 我替你調整領帶
不要丟失了場面 就稱托不了閃亮隱形眼鏡後的眼瞳

Babe. I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mine
黑醋盛意誠誠地和紅豆說
感激相知相遇不曾經卻未來的好酷
我不跳鋼管舞 卻認知到 被狂野追求是彼此居然的強項

沒儀態了 你竟抿笑 魅力四射到呆瞠不抵高溫決定離家出走
這種…..少個關鍵字都不行的熱戀
我警告你 不准再偷窺我所有的臉書*!
除非你有三十四個帳號

需知論文最大的社會意義在於測試意義
社會就好像很有節奏的Salsa
超過兩對手 愛情就狹窄到涅磐航班決定延誤三輩子
舞曲可以不聽話地跳針 你的腰肢卻只有我可以摸
對不起就是那麼地武斷
你霸道氣昂到鎮暴隊束手無策

被驅離出境的 被幽禁無光的 見光死戀情
連紫色小熊拒當梟雄再世地輪迴
染指馬卡龍甜膩後的停頓
歐式一切想思如果是她朝的貢品
你真的是時候 做人肉壽司地逗我笑了

如果 等一個人的咖啡 和等一個人的嘴唇
如同一徹 的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