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冗長情滿溢


沉默最近很八卦 TA到處找你
尋找你 知悉你 窺探你 分析你
途中遇到了三大美女
她們是
詭異
曖昧

理智

四個女人一個虛 歷史改寫了很久

~ “別怕 愛情從來都一樣 最後還不是結婚收場 “ 理智插腰不屑地說。。
她被曖昧冷艷地冷眼
~ “妳屁,過程不一定能一樣,能夠閃婚就可以不婚”
話一出,詭異翻白眼了。。
~“同性戀未必結婚, 婚外情也沒有善果。。變性人之戀多事坎坷”
沉默竟然一路沉默著
大家等不耐煩 曖昧踹她一腳
~“怎樣 妳完全沒有看法? ”

沉默深思一刻 吐言前~噓
我知道的比妳們想象中複雜




整理能成詩 不寫亦成章
恍惚間能神 晃動頃山域
你忍不住主動出現 大怒: 廢話連篇!
哪有這樣成詩構句之闌珊?
燈火忍不住缺席的那一夜
其實黑影正在偷情
要不是路燈和CCTV放浪地意淫
我們根本不會被世人知道
千古浪漫被左岸咖啡漱一口的喝去
咖啡因猖獗地礙於情面地暗戀你
結果明目張膽還不是佔了上風
奪走了 雙子座的初吻!

凡事主動似被動的彌留 靈魂不死交纏不已兩舌尖
睏逗眼皮差點當機 魂魄離體前的愛你
都是為了籌備夢境第8213的七意識
我暫時不能轉世 磚石也還沒變成鑽石
~ “得了 妳的心意我非常清楚“

梵文的語法無法概括的 沙特會翻譯給我聽!

勾引終於來了 貪嗔地嬌滴
我不為你們的煽情負責
要不是英文有隱喻 淫慾也不會被看見
戒律和耶穌談判過不成文的慾望
為了忠貞證明人類做不到
唯有寫來製造啼笑皆非的功能

~”我警告你 妳想太多了 不是! 你真的想太多了”

愛戀逃之夭夭是集權的正當性就算是國會已經通過
肛門已經通知了聯合國 百萬議員讚不絕口
~”我不理了 我就是要你持續暗戀我!”
你說! 嘴唇櫻花般逗誘著桃花酒窩
理智 詭異 曖昧 沉默 都退身

親愛的 世界剩下你和我了。
我留下勾引 陪著你。

Leave a Reply

